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31, 2014

假期的最后一个星期五早晨

这几天又笼罩着伤心的气息

不懂你怎么了
本来看似好了一点点的关系
又掉入冰点了
你又再重复着不理我的状态
我知道其实你是有时间按电话
回复信息的
只是你的时间仿佛给了另一个人
而那个人取代了我的地位
曾经我拥有的地位
或者我从来没有拥有过的地位
工作忙我理解
可是我就不相信每两个小时你抽不出一点点的时间回复信息
怎么你对别的追求者那么宽容
对我这个为你掏心掏肺的前男友
那么的残忍,我做什么都错
做什么都不能让你开心?
可是记忆中的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是很开心的(除了最后的那6个月)
你爱我吗?答案是爱的,可是不够爱
爱情里,男子要负责的是责任
而女子要负责的是付出
我给了男女都需要的责任和付出
我为了让你安心,有安全感
我切断了很多异性朋友的联系,为了让你开心我总在做小丑总想办法哄你
四年来从不间断
你呢?你付出了时间,陪我过了4年,为我准备了蛮多的DIY礼物,相信我,那些相册我都保留住,里面的话真的很感动,我曾经以为你会这样继续爱我,或者对我更好。没想到我等到的居然是更惨的对待,在我全心全意的付出了之后。
你懂吗?我等你疼我等得很苦,即使分手了我还在等你回头。我真的不懂我还在执着什么,可是我的脑里还是一直会想念你。
直接告诉我我还有些什么可以做。
我真的只想开心罢了。
我不管工作有多累
我只想放工回家看到你
有你的陪伴就够了
一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
我需要你比你家人需要你更多
可是你却回你家了
你的家人是你给的理由
伤害我的理由
还是要说一句
我和他们是"check box"
可是拥有。只要你愿意。
我可以一个月陪你回家陪你爸,陪你妈两个周末。我家回一次就够了。剩下的一个周末留给我们自己约会。
这样的让步我说了跟多次
为什么你就是不肯让步呢?
我知道我在浪费时间等待你改变
要你改就像中TOTO那么难
因为你的掘强任性性格真的很烦人
可是我还是守护住这个希望
朋友都说不值得
我值得更好的
我知道啊
我真的知道你现在真的很烂
过去对我真的不够好
可是那又怎样?
爱情里没人是满分的
毕竟你还是陪了我很久很久
虽然你牵手不认真
可是你拥抱很紧
虽然你不爱接吻
可是你很爱亲亲
虽然你的脸经常很臭
可是你的笑容融化我的心
虽然你说话不会让着我
可是当你说“吡”的时候我会从心里笑出来
虽然我要的你都不给
可是偶尔你还是会顺我的意思
这些都是我以前忘了看到的
失去你我了解到了知足
失去我你了解了什么?
我还是要说对不起我的爱人
原谅我
让我们找回那些爱的感觉好吗?
我真的需要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