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12, 2014

遗言

现在是在桃源机场写的这篇“遗言”

等下要上马航了
飞机会不会不见我不懂
所以先说再见
我还是那个很爱很爱陈秋菊的我
如果可以从来我还是会爱你
甚至愿意自己一个人去SG做工
就算你不肯一起拼,可是我们也可以每个星期见面,这是最大的让步
我们的爱情是被我们两个不成熟的大白痴给毁掉的
可是我知错了
我发现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我还是希望你能给我一次机会好好的爱你
这次我不会再幼稚了
这一次我会有能力靠自己养你宠你
我爱你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我写的
因为你早已放开
可是
我还是愚蠢的对你的回来抱有一线希望
爱你喔,我的小宝贝,我的老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