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5, 2014

故事

现在一个人躺在单人床上面

播放着的歌曲是“咖啡”
我心还是很痛
我还是无法理解你离开的原因
性格不合?
我们在一起将近四年了才发现性格不合要分手?
距离问题?
的确我反对过,可是我都已经开始接受了你却说你接受不了了?这不是你要求的吗?
第三者的问题?
既然你坚持只是好朋友和没有劈腿,那好,我相信你,只是以后你不能在和他那么亲近了好吗?
钱的问题?
的确你很注重物质,钱和品牌对你来说很重要,可是你忘记了吗,我是那个你要什么我都会尽力为你去完成的陈军浩也!只要你愿意等,你愿意爱我,我一定会达到你的期望的。
还有什么问题呢?
老婆你说的很多问题是什么呢?
不要瞒住我好吗?
我真的很辛苦
对我来说你不在的每一秒都是万年的煎熬
眼泪还是热的,每天都在哭,一直哭
为了你哭掉了不懂多少公升的眼泪
体重跌了很多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说过的我至少还有你?
现在你去了哪里?爱没了?真的吗?
你就那么狠心让我一直哭吗?
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再爱我一遍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