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我要的快乐

我要的快乐其实一直都很简单
我只想你能陪在我身边
睡醒看到你在身边,我可以给你一个拥抱
我们可以一起刷牙,偶尔我会偷偷换掉我们的牙刷
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准备早餐
即使只是面包,我也无所谓,因为陪我吃早餐的是你
我会载你去上班,在车上可以牵着你的手
KL很塞车,我们可以有时间聊天
而且我竟然开始有点想念你每次当我驾车时的碎碎念
放工了我们可以一起去找好吃的
载着你到很远的地方吃东西也无所谓
如果你心情好,我们甚至可以一起去买食材回家一起煮东西吃
我不会要求你为我煮什么好吃的
我只要求你愿意为我煮一碗快熟面加一颗鸡蛋
有时放工后我们也可以一起去看个电影
回到家,家务我也可以跟你分担
两个人做什么都快乐些
我只想两个人在一起简单的生活着
其他物质上的东西随缘就好
就那么简单
真的那么困难吗? 我要的爱情
我只想甜蜜些罢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