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越难越爱

几乎忘了这10个多月来

我是怎样撑过来的
伤口似乎没有要痊愈的意思
几乎每晚你都会来梦中探望我
告诉我那些我们拥有的回忆
有时不是回忆,是我们的未来
有人说过,当你一直梦到一个人
有可能是对方在想你
是吗?你在想我吗?
在电话前面看着我发过去的信息,假装狠心不回信息的你,其实也很难过?
你爱我,过去四年你都有爱我,只是不够爱
这是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
我很爱你,我也很努力的证明着我对你的爱
跟我在一起那么久,你也是幸福的,不是吗?
我很怕发梦,因为你总会在我梦里出现
的却很甜蜜
可是张开双眼,我就会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
你已经离开了我
每天清晨我都要受这样的撕心裂肺
很痛很痛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