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一年前

刚刚去拿了新的road tax

时间过很快
拿到这辆车差不多一年了
一年前,刚拿到车时
我们两个多么开心
因为可以到处去走了
可以到处去约会了
说了很多很甜蜜的事
可惜我们都还没做到这一切
你就放弃我了
虽然只是SAGA可是好歹也是一辆车
可以载你到处去
一年前,我们和甜蜜
一年后,我在人前放纵自己哭泣
你在被单里想我
容我大胆的猜测,你真的很伤心
你还是会想我
毕竟我们真的相爱过
虽然你连一句爱我都很难很难说出口
可是
爱一直都在的,对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