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12, 2014

不肯愈合的伤口

心上被划开了一道伤口
从你说回家的那一天开始裂开,滴血
你不曾理会我的痛,我的不安
固执的坚持着你的任性
我们稳定的未来因为这个决定而崩溃
从一开始的看我流泪而心疼
到后来的看我流泪而无动于衷
你可以很残忍的把我从你的生命里抽出
可是你却忽略了被你留在身后的我
可能不能怪你
因为曾经一度我也以为我可以很潇洒的离开你,毕竟四年了,我的努力都没被你好好的珍惜,而你始终不肯为我爱的,我喜欢的再做多一点

爱情是两个人的游戏
可是很长的我一段时间里
你都让我在演独角戏
你不知道我多么期待你因为想我开心而为我做多一点点事情
你不知道当我被你叫Dear的时候脸上出现的笑容
你不知道当你倚靠在我胸口羞涩的说要做我老婆时我的心跳得多块,我是多么的开心
我很想被你爱,像我爱你那样被爱
可是我要的被爱,变成了我一种悲哀
想和你做很多很多甜蜜的事情
可你不在
想牵着你走遍千山万水
可你不在
想和你百子千孙
可你不愿
想和你白头偕老
可你先放弃了
想给你幸福
可你拒绝了这个机会,甚至质疑我有没有这个本事

我的心被你这样进出了一次
流血不止
你夺走了我自愈的能力
我的努力你看见了,可是你选择无视
爱情不能勉强,我知道
可是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真的好像电影里那样吗?
感觉没了?那么责任呢?
我们的爱情不是家家酒,玩过就算了
我多么的认真维系我们的爱情
我多么怕你会离开我,所以疼你宠你
可是你还是走了
我一个人真的撑得很累
我需要你的笑容
你的拥抱给我最简单的支持
可是
我什么都没有
陪伴我的只是无穷的煎熬和那流不停的眼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