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9, 2014

感觉到,见不到

你懂我的心
却不肯了解我的心
你一直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你绝对有能力去完成
可能你真的不够爱我吧
虽然你曾为我哭,为我心痛
可是你总不肯为我付出多一些
触手可及的幸福你都愿意放弃它
你说我要的同居很难
你说我要的甜蜜你给不了
你说我要你和异性保持距离,你,不会
这三样,那一个难了?
宝贝,其实都是最基本的不是吗?
我可以接受你的一切任性
你是我的公主
虽然我偶尔会发飙
可是懂我的你
不可能不知道如何让我微笑
我爱你
很爱你,我希望我们能牵着手,创造我们的未来,看到希望,看到我们幸福的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