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20, 2014

深夜11点半

今天很累

因为今天做健身时做多了一些次数
做完后有点想吐的感觉
大概十点半就睡了
可是现在十一点半就爬起来了
电脑播放着“我要我们在一起”
思绪回到了我们还在一起的那最后几个月
那时我们大学生涯最后的一个Sem
我们两个最不开心的一个学期
因为我们几乎每天都在吵架
而吵架的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你要回家
回去那个破坏我们一切的家
原谅我开始憎恨你深爱着的家
我知道没这个家就没有你
可是就是因为这个家,培育除了你的怪脾气,怪思想
就是因为这个家,让你有了一个超级完美的借口
一个离开我的借口
其实你一直都没想过和我天长地久吧?
应该十指紧扣的双手你总是只是配合我让我牵着,你从不会握紧我的手,除了你穿高更鞋走不动的时候,除了你在飞机上紧张的时候
我家里和你家里重大的节日,拍合照时你总是有意无意的避免让我或你入镜,原因是避免以后分手了麻烦
你对我都不说真话,你不懂甜言蜜语,你不懂对我撒娇,你懂如何让我开心可是你从来不会想去做,你就是这样的存在着,我只能一直对你更好,希望能换到你的感动开始对我好,可是我越付出你越退后,到最后说要我找一个更爱我的人?
我真的很怀疑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你到底是以怎样的心情跟我交往?
过去的四年里你到底爱我什么?
我没钱,没高度,又不帅
为什么偏偏选中了我?
在我人生最黑暗的时候你扶起了我
然后慢慢对我越来越冷淡
然后在我想靠自己的能力,在我开始有那个能力给你幸福的时候离开我
狠狠的把你亲自扶起的我给踩死
我的眼泪,对你来说是懦弱
可是你不懂那是心痛
是我对你的绝情留下的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