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13, 2014

如果你也听说

如果你也懂我的心
那多么的好
如果你知道礼尚往来,如果你在乎我
那么我们会多么的幸福?
如果你会有不愿放开我的执着,那有多么的好
如果你愿意为我
如果你还愿意爱我
可是这世界没有如果
只有残忍
我只能看着你离开
我什么都做不了
Annie说的很对,女人说不爱就是不爱
而你就是那个女人
说不爱我了就真的不爱了
我做的再多再好
投入再多的感情,你还是不会爱我
你给我最好的礼物是那超过1公升的眼泪
不是你的眼泪而是我的眼泪

刚听到了你的声音
打翻了我对你的思念
你总说你很忙
可是对朋友对家人你总是能够抽出时间
忙不忙都看自己的选择
对待我,你总是很忙
读书时陪我,你很忙
做工时陪我,你还是很忙
怎么你可以这样对一个那么疼你的我
我真的那么不值得你去爱吗?

爱我很简单是你把它复杂化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