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28, 2014

陈军浩的爱情

我的爱情不在你的爱情里

不知怎么的,我做的我喜欢的
对你总是不那么的奏效
或许你只是害羞表达吧?
你很害羞,你怕说了爱我就输了
面子真的那么重要吗?
难道你不觉得我们两个人的开心比什么都来得重要吗?
你爱我的方式是欺负我
我想要的你故意不做不提不给
这样的方式很独特,独特到我会以为你不爱我
曾经无数次告诉你,不要这样作弄我
我只想我们两个人之间老实的表达自我
爱就爱,喜欢就喜欢
在伴侣面前我们何必演戏?
我不介意你脾气坏,我不介意你公主
因为如果你是公主那么我就是王子
你懂得我多么宠你
我要的唯一回报就是你爱我,陪我
很多东西我都可以让你
我相信这个你最清楚
虽然我有时也会大男人
因为有时你实在很不乖很任性
所以我才会坚持某样事情不让你乱来
你总说我小孩子,说我不成熟
那么什么才是成熟?
像你那样我在家里叫成熟?
老实说你那样叫小孩好吗?
在家里很安稳,有家人,有好的
什么都不用担心,虽然你工作时间很长
可是基本上零压力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吸引人
我的确希望你有这样的生活素质
可是如果得到这样的生活
却牺牲了我们的幸福
你觉得这样对我公平吗?
你在哪里虽然无忧无虑,可是我相信你其实也不开心,其实也还会想念我
这样真的好吗?
你不觉得如果我们两个一起奋斗
为我们的未来努力像以前大学的时候一样
那样的有一点小辛苦,却有满满的幸福生活更值得我们去追求吗?
我爱你,你知道
你爱我,你知道,我迷惑
不要嫌我烦,你好好的想
慢慢想,想清楚我们的爱,我等你回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