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10, 2014

右手的空气

121天了

掘强,任性的你
没想念过我
我每天都在期待着你的信息
多么希望张开眼就可以看到你的信息
哪怕只是一声早安
可是你没有
你都没找过我
你的部落格也没有更新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知道了
完全没得更新
我很想知道你近况
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是没办法
你不懂我连写三个字“在干嘛”给你需要多大的勇气
我连告诉你,我想你的权利都没有了
你对我就像以前想搭讪你的男子
你给我看过那些信息
看到你对他们冷冷的,那时我很安心
可是现在你却用这样的态度对我
我不知道“爱”还在不在你心里
可是我依然很爱你
你懂的,不要害怕,不要讨厌
好吗?
我真的很想念站在我右手边的你
很想牵你的手。。。
可是现在我的右手边只剩下空气了
心还是很痛很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