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思念

你知道吗?

我很想你

很想念所有你给我爱的瞬间

可是你不再爱我

你的心里没有我了

5分钟的时间都给不了我

没有你,我的天空是灰色的

你不是最好

你甚至比平淡平凡的女人还差一点

可是你却是独一无二的

别人做到的你做不到

可是你却做到了一件事

在我心里留下了不可抹去的回忆

在我心里团团转

我不能忘记你

不能忘记我爱你

即使理智告诉我要放手

可是很爱过

要放手真的那么简单吗?

所有的付出和关心都是真心的

心里的缺口需要你来填补

我爱你

很爱你

原来即使每天哭泣

我还是想要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