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ly 9, 2014

哥哥的家

我很衰,车坏了要拿去修理

这一段日子我都不敢到哥哥家
因为这里有太多属于我们专属的回忆
如果不是因为没办法,我不会过来
在这间房间我们多次相拥入眠
我们在这里笑过哭过
你上次在这里是我们的马六甲之旅的前一天
那天晚上我们两个都哭了
因为说到了我们的未来
我么都懂意见不合,远距离
你第一次主动要求那个
可是我拒绝了因为我说我不要最后的,我要我们还有以后
那天的眼泪我哭是因为你没为我想,我觉得你哭是因为你要放手了,我觉得你应该早就知道这结局了,陪我走多几天是你给我最后的回忆和礼物
是不是这样?
宝贝,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还想抱抱你,亲亲你,和你做我爱做的事,做你爱做的的事。
不要累好吗?开开心心的爱我
我不会辜负你的
有你我才有能量努力加油
我真的需要你
很需要你
你不知道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累
是你的陪伴给了我勇气和力量坚持
你走了后我失去了太多
我真的没力坚持了
很想死
真的很辛苦非常辛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