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10, 2014

没了你的第29天

菊,我真的不懂我还能做什么了

我很累,很想念你

可是我什么都做不到,我打电话给你,你忙你不接我电话

我想去找你,可是我不敢

我怕去了会是更多的失望,我完全不懂为什么我们两个人会搞成这样

在我脑里剩下的都是我们开心的过去

我们明明那么开心

怎么突然剩下的都是伤心的事情

我每天都在痛苦,都在想你,都在哭,你每天都在做工做工

这真的是我们要的生活吗?

把快乐的笑容还给彼此好吗?

虽然说我不喜欢远距离,可是我可以尝试慢慢接受

只少我还可以在Skype看到你

只少我还能再Facetime看见你笑

不要再说那些伟大的话了,说什么要我幸福,说什么你要做工,说什么我们找到更好的

你懂的,我们一直都说不是找寻更好的,因为对方才是我们的归宿

你说你爱过,可是怎么就不爱了呢?

我还爱着你呢。。。

我还期望着我们的幸福

一家四口,开心的过日子

我会努力赚钱养你的,累了不用多,只有你陪我鼓励我,安慰我

我就能继续努力了

你不懂我们分开后我多么辛苦

一想到我们之间我就呼吸困难

我写了很多的东西给你看,都是我的心情,大同小异

我不懂你有没有认真的读去看

我真的希望你能体谅我,明白我的感受,然后再找回那些爱我的感觉,从新爱我

可是可能吗?我知道我够重要,你的付出只能为家人,可是你还记得吗?

你说过我也是你家人

怎么你就不能为我了,怎么你就放弃了

不要再说放手

我们能相遇相爱,过去四年能,过后的40年也能的

只有你愿意

真的只要你愿意罢了

我真的十分,非常,根本不想失去你

很想你。。。每次想你我都会心酸,都会呼吸困难

我就快疯了

我做什么都没心思,都害怕

我说你依赖我,原来我比你严重,我非常依赖你的存在

你不在我就像没了灵魂的走尸,每天活得没心没肺

我想过去死,可是我还有责任,我还需要照顾父母,我不能那么自私

虽然不能陪在父母身边,可是我们还是在照顾他们的不是吗?

不是一定要在身边才是照顾不是吗?

求你了,再爱我一遍好吗?像过去一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