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ly 20, 2014

死解决不了问题,却能逃避问题

自杀是一个愚蠢事情

而我被你抛弃后一直想着要如何死

想了几个办法

跳楼不能,因为我想死后把器官捐出去

吸废气不能,这样器官就坏了

唯一觉得比较适当的是吃安眠药,查过了50片,24小时内没有人救我,我就能解脱了

超级辛苦的,这7多个月来,我们都在为了同一个问题去哭,去闹

我一再让步,而你却依然不满足

我已经退无可退了,你还是不满足,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还能怎样

太多梦想,太多计划都有你,可是你硬生生把我们曾经紧紧相连的心给分开

你说这样是为了我好,为了我家人

其实我已经什么都不要求了,只求你能陪我,即使不能每个清晨一睁开看就看到你

我也接受了,为什么你还那么固执。。。

难道你真的不能为了我做出那么一点点的牺牲吗?

心如刀割的感觉真的难受

我哭得太多了,每个早上起来整个人不能呼吸

我真的不想去想爱情的东西

可是我真的控制不到,好不容易睡着了又梦到了那些曾经的回忆

然后就起来了,梦太美,回忆太心碎

醒来了我还是一个人

菊,你知道吗?我一想到你放弃了我,我真的不能呼吸

胸口被大石头压着,真的连呼吸都觉得痛

心一跳就开始煎熬了

我这样的人真的很懦弱

或许你的选择是对的,跟着这样的人,如何能幸福


你说的回不去是什么回不去呢?

你可以说说看吗?

你觉得我们之间什么回不去了?

你要什么?其实你到底在闹什么?你到底想要我给你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可以解开我的困惑吗?

拜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