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12, 2014

想再一次拥抱幸福

又是一个人在家的周末

菊,我真的词穷了

我不懂要怎样面对这一切

你总是说着放手吧浩,浩,你放手吧,你会快乐的

每一次你说这一句话,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被这伤痛压的好累好累

我什么都不想做

我只想哭

可是我发现我把眼泪都快流干了

几乎哭不出了

这样的伤害是不是最深的我不懂

我只懂我真的很需要你

看着房间的床

我想到的是每次你来我家,都习惯趴在床玩电脑,或者读书

每次看到你趴着我一定会过去吃你豆腐,跟你玩

亲你抱你

这是在我家才能有的幸福

我们没有在别的地方这样过

这样的回忆是独有的

你懂最近我为什么不敢回家吗?因为这家里有很多我们开心的回忆

这也算是你的家

你甚至说过Intern要来江沙做,这样可以省钱

虽然这是肯定不能的事情,因为没得发展,可是至少你有那个心意

想要跟着我过生活

你这个人总是心里一想到什么就去做什么

为什么不听别人的劝告,为什么你认为对了就不会再接受别人的意见或建议

这次宝贝你真的做错了,很错

这样的错误我不懂能不能被原谅,可是我可以原谅你

甚至陪着你一起挽救那些过错

只要你愿意,我愿为为你赴汤蹈火

可是为什么你一直推开我

你明知道这样不好,却为了面子坚持下去

面子重要还是我重要?

赢了面子输了我,输了爱情,值得吗?

昨天是我的恋人,今天是我的爱人,明天是离开我的人

你真的想要这样吗?

你舍得吗?你真的舍得吗?这样的生活真的是你要你的吗?

一个星期工作七天,早上到晚上,你连逛街看戏的时间都没有

而且也根本没有多余的钱去做这些事情吧

我知道一切都来不及补救了,可是你可以不用一个人面对这些

我知道你很累了

这两个月你都被这些事情烦

让我帮你分担好吗?

我很想娶你,真的很想,我明白我有多么需要你

除了你,我应该不会再找别人了吧

我知道你不信,可是现在的我真的是这样想

未来也会是这样,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的

再爱我一遍好吗?不要爱别人,不要跟别人走,不要用家人来推开我

我们明明那么幸福,双方家人都认同了我们

为什么要搞成这样

真的很伤心,我每天一直笑不出,心很不舒服

513号从JB离开那一天开始,我没有真正的开心过

你懂吗?这世界上我比任何人都更需要你

你的陪伴,你的存在能给我温暖,给我信心,给我安全感

有你我才能完整,你走了我的灵魂缺了一大块,再也不会完整你懂吗?

陈秋菊,回来吧,回到陈军浩的身边,再一次拥抱幸福,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