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11, 2014

没有你的第30天

星期五了,又星期五了

又是一个礼拜我们没得见面的礼拜

或许这样的日子永远没尽头

或许我们能见面的次数只剩两次了

回学校Presentation,还有就是毕业典礼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有这样的一天

心很酸,鼻子很酸,眼睛开始模糊

可是没有办法

我没有办法继续因为你拒绝了努力付出

你拒绝了再继续和我一起走下去

只因为三个原因,我没有时间我爱家人我很差

三个那么简单,那么容易解决的问题

变成了我们之间最近也是最远的距离,曾经我们每天抱在一起

曾经你不见我两个星期就会哭红双眼

可是你现在已经狠下心即使永远不见也不重要了吧

因为一些可以避免的事情,你把它们变成不可避免,你把我推出门外

留我一个人在外头等你,虽然你说不要我等你

要我幸福

可是你忘了,我说了很多次,我的幸福就是拥有你

你完全忘记了吧?

想见不能见的伤痛,是这样的原来。。我明白了。。。

你又让我感受了一种痛了。。。

真了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