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19, 2014

没了你的第38天

老婆。。。宝贝。。。吡吡。。。dear。。。小菊菊
老公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我不想我们分开。。我真的好想你。。
我知道你不想我辛苦,可是我不辛苦,真的不辛苦了
我发现到你不在身边我会更加辛苦
之前的事情不管谁对谁错都算了吧好吗?一笔勾销。
从新开始可以吗?我已经很多天睡不着了,已经开始依靠安眠药了。酒真的不能,很难喝。。。
你过得怎样?我不懂,可是应该也不会很好吧。虽然你说不累不辛苦你快乐
可是过去的四年不是假的,你也不舍得的不是吗?我们真的还可以一起继续走,我们的心需要对方才能完整。
说好的幸福我还记得,你也记得。的确很多东西不一样了,可是我们可以一起找到属于我们的幸福。或许远距离也没问题。
我已经想到了,以后你跟爸爸做工,做账也只是一个月也只是一两个星期,所以要做工的时候就回去咯,其它时间就可以陪我。这样好不好?
或许每天都要在家做。你住哪里也可以啦。可是每个周末我们就忙一点咯。不是你来找我。就我来找你咯。这样也是可以的。
虽然会累,可是我可以接受吧。我选择接受这样。只要你点头就好了。好吗?我们之间多一点沟通,多一点交代,像以前一样好吗?
不要嫌弃我。。。如果我哪里做的不好你跟我说好吗?我改,只要能让你回来我都愿意。心甘情愿为你。
我不怕辛苦。我只怕你不爱了,只怕你爱别人,我做不到放下。做不到祝福。不想看你投入别人的怀抱。即使现在你说把爱情放一边了,可是以后还是会恋爱的吧,我真的不想看到你跟别人好。对不起。。原谅我的自私,我真的想你只属于我。
记得吗?我说过以后你都是属于我的,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我们一起参加过三个婚礼。我们的哥哥的婚礼,我们都很羡慕,问对方几时才到我们,我们都很期待。美华的婚礼我还是很羡慕,我还想跟你有以后,可是那时我听到了让我心碎的消息。所以我说了分手,对不起我没信任你。我真的知错了,让我继续爱你疼你好吗?你也继续爱我好吗?我知道我的脾气也很坏,我会改,我会努力的。求你了,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只要你不要放弃我就好了。
我真的没有力气去抵抗你的离开了,每晚哭了又哭。。。真的到极限了。。。
告诉我,我应该怎样好吗?
可是不要说放手,不要说要我幸福,不要理我,不要再说对不起你不爱了。我知道你还爱的。求了你。。。不要逃避了。。。面对你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感情。。。想清楚你要的是什么。告诉我你要的是什么。告诉我一切原因。我耐心倾听。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