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5, 2014

没有陈秋菊的第24天

你知道我最心痛什么吗?明明那时你爱我先,我以为这样的爱情会好因为被爱是幸福的,可是你的爱就慢慢减少了,你开始不控制脾气开始无理取闹,我也不理因为两个人在一起忍一忍就过去了要付出才能有收获,可是为什么到我开始要求一点东西的时候你就退后了。。曾经你那么爱我为我想,陪在我什么鼓励我陪我笑陪我哭,我做什么都有你,三年多接近四年的日子我们做什么都在一起,几乎没分开过,你突然就离开了,突然的你说你不爱了,即使你以前也没叫宝贝叫老公可是至少还有Dear,现在连dear都不是我变成了别人,外人,虽然你还是会回我信息,可是爱的感觉全没了,在你的字体里你没表达你对我的爱,这两个月你做了很多事情,没商量的没交代的自己做了很多。那些都是不能回头的事情,虽然伤害造成了,可是我的心依然还依恋着你,人家都说能接受到另一半的不好还留下的还包容的是真爱,我想我对你的是真爱吧,我真的愿意为你付出为你努力。我只想你陪我,过去四年大学四年我为了你的面子为了给你幸福而努力,当然我也有为自己努力,可是如果没你这股推动力我也不会成功,不要在我们能圆梦的时候放弃放手,认真的想想吧宝贝。。我真的那么不值得你为我吗。。不要说自己不配,不要说你给我不了我幸福,我要的都在你能力范围,有些我也不强求了,我只想你能陪在我身边,我们能像过去一样一起努力为了我们的未来为了我们的家庭。。。会幸福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