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5, 2014

笑不出

我在吃火锅,不懂为什么又想到你了。。。或许放下了真的会开心点,其实这是一个选择,可是我不舍得放下这段四年的感情,你说你没背叛,那么我就相信你吧,其实我之前会说分手是因为我以为你真的背叛了我,如果还有以后,你都不要再这样下去了,这样的误会一次就够了以后要尽力去避免这样的事情再发生。我还想要有以后真的很想。这四年我想了很多,关于我们的未来,脑里有很多画面都是我们快乐的画面。可是现在我一个人出现在这些地方,身边陪伴的只是寂寞和孤单,为什么你不见了。。真的很想你,要你陪我,我只想你陪我。。宝贝。。我知道你选着离开的原因,可是真的要这样吗?跟我在一起了真的会和你家人疏离吗?我们会幸福的。。。两边人的家都可以顾到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