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26, 2014

没有陈秋菊的第45天

宝贝。。。45天了

我们失去了45天的幸福快乐
因为面子,因为不知足,因为执着
我们互相伤害,我已经遍体鳞伤了,心已经无法再承受这种伤害
我还是那样,45天了我还在原地等你
根本没有所谓的放下,没有所谓的时间解药。
这是我自己的感觉,我觉得这痛的解药只有你有。只有你才有办法再让我开心的笑。
你不是说要我开心吗?不要放弃好吗?
几乎每天我都在求你。
尊严什么的我早都抛开了,面子?我才不管,只要有你就够了。我们的爱不需要全部人的祝福。
爱情可以很简单。你有想过吗?现在的我们,可以永远最简单的爱情。
简单的陪伴。简单的电话问候。
一个信息都可以温暖对方的心。这是你要的不是吗?我可以做到的。
我会努力去维系这远距离恋爱。你只需要付出一点罢了。老公我会让你幸福的。
其实现在我不懂你对我是什么感觉。
我很怕你真的不爱了。你讨厌我吗?我不知道。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烦,很没用?还是你对我只剩下普通的关心?
那么多可能,那么多如果。我只想听一个答案,就是你还爱我。这就够了。我爱你,你爱我。我们没必要继续孤单一个人。即使拥抱变少了,接吻少了,亲热少了,我都不在意了。我要的只是你的关心,在乎和陪伴。我想要你想着我。真的,这样就够了。很简单吧,这样的爱情。
爱你,不需要任何的理由,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到老。从来没变过,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对你的。你应该比谁都明白。
我是把你当老婆来疼来爱的。
我不会再喊苦了。因为无论怎样的苦都比不上你离去的苦,你说不爱的痛。
我长大了,可是也脆弱了。只有你才能把坚强和能量带回来给我。
我等你,宝贝菊菊。好好的去想,你真的不要陈军浩了吗?真的不要我们的未来了吗?是你说的远距离没问题的。
跟我一起去努力捍卫我们的爱情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