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ne 9, 2014

忘记

昨天说的话你又忘记了
哈哈
你真的那么忙?五分钟都没有?
其实你只需要跟我说你跟同事吃饭
而且吃个饭真的那么忙吗?
哈哈
一封信息都回不到
我懂我很烦每天要你报告
你要我相信你
可是你的行为你的态度都不被我相信
你这样只会让我想更多
 你知道我现在怎样想吗?
是不是那个男的去接你放工,所以你不能按电话
是不是跟那男的吃饭,所以你很忙,连刚刚接电话的时候都怪怪的,欲言又止
是不是跟那小三在一起做什么事情所以不得空?
要到回家时才得空找我?
哈哈
为什么我有这样的想法
这样的情节只有电视剧才会发生
可是我真是觉得它们正在发生
哈哈

其实会不会分开了更好?
这样你就能自由自在的玩了
不用再顾忌我的感受
刚刚那通电话,你明知我生气了
你连一封信息都给不了我
哈哈
你真的要那么贱吗?
我说的贱是为什么你一定要明知道我要什么
你能给的却要收着,却要故意往反方向走
这就是你所谓的想要我开心?
我不明白你的思想
昨天我们不是才说好给大家机会吗?
为什么你那么快就这样了 :D
我真的不能明白为什么你说跟同事吃饭都可以连几分钟都抽不出来
你慢回信息我可以理解
可是一个多小时完全没消息
哈哈
你在做么?吃饭还是做别的事情?
还是你被人抓了?:D

好累啊
这样猜真的很累
虽然我们想跟你在一起
可是这样的爱情
真的走不下去
我不会走
每次单方面的担心,单方面的努力
再努力也是没有用
你说依然爱我
那么我真的希望你能说到做到
我们太多的问题
那些问题,老实说我都想了很久
可是我真的找不到还有什么我可以做出让步
我多么希望我还能后退
还能让我们继续走下去。。。
可是我真的找不到了
这次到你为我想好吗?
为了“我们”想好吗?
跟着我,我会好好对你的
绝对不会亏待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