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ne 25, 2014

没了你的第14天是我们的第14个一百天

今天是我们的第14100

还记得我们说过的希望我们有很多很多的100

怎么才到14个就这样了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你说你爱我没有假过,那么继续爱我好吗?

我可以不抱怨的,我会忍住的

真的可以,只要你不要这样对我

在你心里早就放下了对吗?

我还没有

真的还没有,我放不下,我脑海里都是和你的回忆

做什么都在想你,我们在一起生活快四年了,多两个月就满四年了

习惯做什么都有你

习惯做什么都跟你说,习惯买什么都问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

一切回忆都那么真实,我们还是有甜蜜的时刻的

虽然很多我要求的你都拒绝,可是这样的我们还是有快乐

我们真的不能回到这样的方式吗?

真的不能吗?

你真的不想继续了吗?

菊。。。你看到了回复我好吗?

告诉我,我们还有很多个100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