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ne 22, 2014

到底怎么了

我还在留恋这段可笑的爱情
哈哈
陈秋菊小姐
你到底怎么了
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的心到底给了谁
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鸟东西

说爱我就是伤害我?
你怎么可以这样伤害我?
为我付出努力真的那么难?
算了吧
你不要努力就算了
就算我再舍不得你也是不要我了吧
哈哈
我自己努力了那么久换来的是这样的结局
谢谢你让我看透爱情的残忍
认识到真真的你
不要说不能好聚好散你伤心
我真的看不出你那里伤心了。。。这是你自己选择离开的
我没有叫过你离开
不要说我说你不好所以你要给我机会找过更好的
这些全部都是鬼话废话
我投诉,我抱怨,我希望你进步,我希望你为我
你的不好我都懂,可是我没有为过你的不好要跟你分手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你不再找我也好
至少我能让心平静一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