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ne 29, 2014

再见?

昨晚我来回架了200公里的车

为得就是我们的爱情
我很想挽回你
或许说分手是我的错
我没想到原来我会放不开
我应该跟你说清楚了解完我的疑惑
才做这个决定
我错了,错得很离谱
我冲动的说了分手
而你就真的当真了,你真的放开了
可能你还是会伤心
可能你还是会想念我
其实你说我不开心
我真的不开心吗?有人谈恋爱是每天每夜都很开心的吗?
一定会吵下架,有些许不开心的吧
我真的觉得我们之间的问题可以解决
只是远距离这回事真的不懂怎样解决这也是我们都最看重的
你不让我,我也不让你
说来说去我们还是在说这个
菊,我爱你这回事我从来没变过
你呢?
或许远距离真的可以吧
或许你不会看我的部落格了
其实我写的东西都是要给你看的
如果你看了可以找我吗?
说你愿意再尝试跟我远距离恋爱
说你愿意为了我努力,说你会做东西都要交代会跟我商量。
我知道我让你累了,我也累了。
我心里的痛已经不能用文字来形容了,我从昨晚转身开始就一直哭
哭到回家,我的车开得很快,那时我真的有冲动就直接撞过去路边死掉算了。
我不懂我是怎样到家的,我连呼吸都觉得困难
很辛苦,真的很辛苦,我不会解释那种痛苦
你快点哄回我吧,我快不行了,真的快不行了,我承受不了这样的折磨
我真的放不下,我知道放手对我好
可是我真的放不下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是真的,因为我还把你当老婆怎么可能做朋友那么简单,怎么可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