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ne 22, 2014

放不开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真的会分手,真的不知道会有那么的一天,我以为我包容你,那样就不会有问题了,原来我也有包容的界限。。连我自己都没发觉。。或许说是因为我没想到你会这样吧。。。菊,不管你怎样对我,我真的很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过去,在我大学旁网无助的时候牵着我,没有你,我不会是现在的我,当然这个我要被摧毁了,被你创造的那个陈军浩要死掉了。。我知道你不想理我,我知道你已经不爱我了,我都知道只是我不想承认,不想接受这个事实,这个周末,我坐着坐着就哭了,看书看书又哭了,看戏看戏又哭了,打机听歌都在哭,眼泪不知觉不问我的感受,爽爽就流出来,脑里太多我们的过去,太多回忆,我们拥有太多的回忆开心的伤心的好笑的。。真的很珍贵,我真的很想牵着你的手到老,不管别人怎样看我,我都能原谅你,无论你做错什么事,只要你认错,只要你再说你爱我,只要你能回到我身边陪我拼,陪在我身边,我愿意为你,真的愿意。。我真的放不下。。很痛,心真的很痛,这半年的流的眼泪还多过过去22年的总额,老婆,回来了好吗?不要再玩了,我真的很需要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