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ne 15, 2014

没有陈秋菊的日子第四天

今天是第四天了
你没找过我
我也没找过你
在一起那么久后
第一次那么长时间我们没有对方的消息
上个星期大概是这个时间
我在心底下了决心要离开你
可是反反复复的否定自己的这个决定
我想相信你没有对不起我
可是听到的的,和我想的东西不谋而合
菊,我真的不懂你怎么了
为什么你会这样
你要我相信你
我真的真的很想相信你
可是远距离+你的态度
我真的找不到理由去相信
就当我不懂你吧,你能老老实实的告诉我真相吗?
你能解释吗?

前天晚上,我一回到家踏进我的房间
我的眼泪就止不住了
看着我们相拥入眠的床
看着属于你的位子
我不懂要怎样面对
打开衣橱都是你的衣服
衣橱里有一个抽屉装满的都是你对我的承诺
没办法完成了吧?
那些对我好,爱我,疼我,陪我,在我身边的承诺
我还是很想你
你要不要回来我身边?
还是很想继续和你相依为命
过去四年,我依靠你,你依靠我
说好的未来还在吗?
你能把那个未来还给我们吗?
我不懂你还有没有来看我的心情
还是我们分手后你就和他在一起了
长大吧秋菊,我们能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家
我们能建立起来的
不要再把陪爸妈当着你离开的借口
孝顺不代表一定要每天陪伴

过去四年我们几乎每天都粘在一起
你要我如何去习惯自己一个人做所有的决定
我要怎样去习惯我的手再怎样用力却只能抓住空气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你快回来好吗?
为了我们的未来,为了我们的爱
做出让步好吗?
本来说了下个星期你来找我
你还会来吗?
还是你有别的约会了?

现在的我做什么都会想到你
驾车想你
冲凉想你
选衣服换的时候想你
吃饭的时候想你
听歌的时候想你
看戏的时候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不懂你有没有这种感觉
你还会不会回到我身边?
其实我真的很想你回来,只是我开不了口
只是我们太多问题解决不了
如果你能会为我想多一点做多一点就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