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24, 2014

没有陈秋菊的第十三天

我还在徘徊在我们的回忆
还在回忆你说的你爱我
虽然你已经不爱了,虽然你已经变心了
脑力很多我们的回忆
我们刚在一起是我跟你回家,在你哥哥的车
我们的手紧紧牵着了四个小时
想起其实还是有一点紧张
还记得第一次亲你,甜甜的真的好怀念
你还记得我们一起看“公主驾到”吗?
我们追戏追到凌晨四点 ,我从后面抱着你心里暖暖的
你还记得吗?
我们第一次穿情侣装,大热天的我们在Dinning Hall 自拍
背着我们的情侣书包,那是你送我的第一个生日礼物
那书包陪我们走了很久
全校都认识我们,就因为我们的书包
在学校我们是模范情侣
大家都说我们sweet
我们真的有很多甜蜜的回忆
你哥哥结婚我们好像我们结婚这样照片拍了一大堆
每次参加婚礼我都很感动,不懂感动什么
总之就是很想跟你在一起,很想娶你
我们很多很多回忆你都记得的对吗?
那时在你家准备考试
你是怎样鼓励我的?
我们准备了两个星期,那两个星期我们真的很拼
而且你还记得那时每个晚上我们的甜蜜吗?
那些记忆都还历历在目
去年我们拍和服照我不想拍因为很忙
可是你说了什么,你说很想跟我拍照,我反对你怎样还是拖着我去拍
反正还是拍得很开心下
我们还有婚纱照还没拍呢
怎么你就累了
怎么你就不爱了,说好的幸福呢?
我所有的第一次都了你
我真的非常不愿意放弃你
我真的还想继续和你在一起
疼你爱你
你还能继续爱我吗?
我可以不顾一切的真的只要你说你还爱我
我可以不理别人怎样看我
我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想跟妈妈谈谈
我可能去JB做工
为了你没办法
我妥协好吗?
只要你爱我就够了
我有你就够了
我们可以一起去游泳我还没教会你呢
虽然在你家我们不能亲热
可是还是会有办法的是吗?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我可以没有尊严
我都这样求你了
你真的不愿意再为我努力吗?
我们的爱真的没了吗?
我们说好要生孩子的
说好存到钱了
我们要开cafe的
那时你还很爱我的
怎么突然你就不爱了
突然所有的未来你都放弃了
怎么你就放弃我了
那么辛苦我们终于毕业了
怎么你就这样不要我了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说没安全感
我已经几乎和女性朋友画清界线了
怎样才对?
你说的你要的
我能给的我都给你了
到底怎样你才能满足?

我自问没人能比我做得更好更多了
这样你还不够吗?
你到底想怎样
我到底还能怎样?
我的心很乱很空,我真的很无奈
我很想留住你可是我们真的很多问题
我们无法沟通
我说的你都不能接受
你说的我也不能接受
怎么办
我们应该怎么办
我还想继续爱你
真的还很想继续在一起
你就让让我好吗?
看在我那么爱你的份上
不要说对不起了,我原谅你只要你回来我身边
真的只要你回来我身边就好了
我们会好好的
相信我
我会给你幸福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