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梦境

今早发了一个很内心感觉的梦

梦见你来我家了
在我家我们吵架了
面对着我的质问
你很凶
做错事的你骂我
你不承认你和他的关系
怪我对你不信任
我把自己关在房间大声的呐喊着
外面的你们慌了
深怕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做什么傻事
是的我在尝试自杀
你们想破门进来
可是这时门变成了一棵树
树根包围着整间屋子
你们怎样都打不开
把手腕划开,血流满地
可是我没感觉到痛
因为心更痛
门外的你们找了一台机械把树门撞开
整间屋子都倒了
不知怎么的我们都跌进了海里
我们都扶着那树门在海上漂浮着
你还是不断地骂我
骂我傻,说我笨
然后又不知怎么的
那男子出现了
我看不清他的脸
可是他第一个就把你扶起来了
我质问你们什么关系
他直接说你出你们情侣的关系
然后我就醒了
枕头是湿的
心不能平静下来
我知道这是梦
可是我真的不想面对这样的事情
还是很伤心
不喜欢这样
我连呼吸都觉得困难
一直很想吐
胃口全都没有了
今天连早餐,Milo都没喝就出门上班了
真不懂今天会是怎样的一天
非常讨厌以这样的心情开始新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