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双十一,光棍节,分手五个月

其实

我真的不懂还可以写什么
我要放手,我知道,可是我舍不得
而且一直会想你
这样的我真的不能开心
做工Programming真的很难很难
我好像白痴那样,什么都不会
我很累,我需要你的支持
可是你只会对我说对不起,你想要我原谅你
这样或许你会开心点
可是我怎样原谅那么自私的你?
为了自己的舒服安乐
把我推入万丈深渊
由得我生不如死
很残忍啊你
为什么你就不能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想呢?
或许你能看到更多
或许你就不会抛弃我了

我把我们的鞋缝好了
可以再用了
其实人生也一样
很多东西坏了,有问题了
我们都会尝试去修补
不是换,不是丢掉
可你。。。把我丢掉了。。。
是,当初是我先说分手的
我错了。。。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其实我不能
我是大白痴
我知道你在我背后做了很多我不喜欢的事情
我可以原谅,我可以给你机会改过
可是。。。。你一点都不珍惜
你只想离开我
你还会跟我说话其实是内疚吧?
对,爱情不谈内疚
可是你对我除了内疚还有责任,还有感情吧?
在一起将近四年的感情
怎么能说断就断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