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September 13, 2015

生活好累

活在这世界上很累

自从开始做工后
心里多了些烦恼,少了些快乐
每天都在烦恼工作上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
或许是我抗压能力不够
总是觉得很累,工作上表现也不是很好
真心觉得自己很蠢
很想很想换工作了,却不懂自己还有什么强项
写程序是我过去四年来的骄傲
在班上我总是能好好地表现自己在这方面的才华
可是在工作上我却像白痴那样好像都学不会
钱总是不够用
压力又大
可我现在却要带上面具
假装坚强好像自己很吃的苦
其实我早已经很累了
如果不是因为需要钱
我早就换工了,可是我有家要养,有女人在等我照顾
撑着点吧陈军浩,撑过去了就有钱了
之后就可以自己做老板
减少些烦恼了

说说最近的爱情故事吧
身边多了个女人,依婷
笨笨的傻傻的,这都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她爱我
有她在身边,累了有她陪我,有她借我靠一靠
其实我自己也依赖她,因为每次想放弃时都想到她在等我努力去娶她回家
不懂怎么的就会有了点能量,因为被需要
所以不能放弃
加油吧,我能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