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3, 2014

最近

我们之间好多问题
说真的我不懂要怎样解决
我们眼里没了对方的优点,只看见对方的缺点
刚吃面包
最上面那层面包皮,以前你总是把那片面包皮留给自己
把好吃的留给我
宝贝
我每天都在跟自己说要相信你是爱我的
可是我每次都看到你不顾我的感受,照着自己感觉走的行为
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我真不懂要怎样相信你说的话
真的
你总是说你爱我
可是其实你是以怎样的方式在爱我?哈哈
菊,如果你能像我爱你这样爱我就好了
有一半就够了
就算不学我
你能找回我们刚在一起的感觉就很好了
至少那时你对我还很不错
从开始到现在,我都还坚持着
你说我变了
我真的变了吗?我不疼你了吗?我只是想跟你沟通多一点
以前什么不开心的事我都死忍
现在的我只是把所有不开心的都告诉你
你不是说你要知道吗?
现在我让你知道了,你有什么打算?
放弃我?
哈哈
爱我多一点好吗?我觉得,我值得你为我付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