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千言万语

你多久没来看我的户口了呢?我不知道

可能忘记了我是谁吧
可是我还是很想你
想你的时候总是不自觉的哭红了眼睛
很多话想跟你说
可是你根本不想听吧
听了你也是给我那个答案,你想要我说什么?
哈哈
我在你心底根本不是什么吧?
做得再多再好你也不会珍惜,因为你根本就不想为我啊
我很爱你
真的很爱,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那么爱
我更不懂为什么你可以那么不爱我
陈秋菊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快撑不下去了
你的离开
我以为我能接受
可是我发现我根本接受不了
即使你再烂再公主脾气再不乖
我还是很爱你
还是想把你留在身边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爱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