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4, 2014

被分开的心



做什么都会想到你已经成了我这两个月的习惯
总是徘徊在放下和继续执着
做什么决定我都很心痛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你硬是要离开我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我要求太多了
我不懂的满足我错了
说分手也是我错了
错得离谱,你明明想留住,而我却推开了你伤害了你
到我知错的时候你却已经离开了
你说你放下了,可是你真的放下了吗?
不用害怕伤害我,真的没有必要害怕伤害我
因为我真的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比你离开我更受伤了
意见我们真的有很多的不合,可是真的完全不能沟通吗?
我们真的遇到问题就要散吗?我们的爱情真的那么脆弱吗?
感觉的问题,我是真的很不理解,真的非常不明白
会说没有就没有吗?我到底做了什么让你没感觉了?我很努力在维持我们的爱情
惊喜啊,礼物啊,约会啊,每次我都那么用心的准备。。。
你说没有你,我会比较快乐,可是你凭什么觉得我没有你会比较快乐?
我最错的就是先说分手吧。。。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我不要分手,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分手。。。

0 评论: